小米手机4完全曝光 1080p屏幕+801处理器

2014年07月14日 08:5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小米手机4完全曝光 小米手机4完全曝光

  新浪手机讯 7月14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将于7月22日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最新产品小米手机4。近日该机的配置及外观设计方面已完全曝光。

  外观方面,小米手机4的屏幕尺寸并没有变化,还是和小米3一样的5寸,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同时小米手机4将会采用一体成型的金属框架,加强了机身的牢固性,而且小米手机4还有望支持4G网络。

  在硬件方面,小米手机4配备了5寸1080p屏,提供2.5GHz骁龙801处理器(MSM8974AC),提供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MIUI V6系统。同时该机还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拥有更多的金属元素。

  而至于发售方面,此次小米手机4的最终售价应该同样是1999元,并一改此前预约抢购的模式,取而代之的则是预约排队的形式。

  据悉,22日的发布会除了除了小米手机4之外,小米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4G版红米Note、小米智能手环以及MIUI V6三大产品。(基德)

文章关键词: 小米处理器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