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Android TV电视应用:手机控制电视

2014年06月26日 02:1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谷歌推Android TV电视应用:手机控制电视谷歌推Android TV电视应用:手机控制电视

  新浪手机讯 6月26日凌晨消息,谷歌在2014年I/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Android TV电视应用,该应用运行在Android L系统,界面类似电视盒子,支持应用扩展,可通过智能手表控制,将于秋季正式推出。

  谷歌推出Android TV应用程序,运行在全新Android L操作系统,可通过HDMI连接电视输出内容。主界面支持在顶部位置显示正在播放的演出活动以及电影。而多媒体资源以卡片式展示,界面非常简洁直观,色彩跳跃明亮。

  Android TV可扩展第三方应用以及游戏,而用户还可通过采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操作Android TV。

  Android TV兼容多款处理器,开发者可前往developer.android.com/TV下载ADT1开发相关应用。Android TV目前仅可在Android L系统上运行,所以正式版本也要等到L年后正式推出,包括索尼、夏普、飞利浦等品牌在内的2015 HD、4K智能电视,都将支持Android TV。(何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