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品质 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5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03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三星的手机一向走的大众路线,时尚是它最大的特点。不过这款三星W579+的推出让笔者感觉有些出奇,因为该机与三星其他机型还是有所不同的。三星W579+的商务气息更加浓厚,作为最受关注度的GSM/CDMA双模手机,三星W579+的特点不仅是支持CDMA/GSM双模制式,并且可以双网同时待机,这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更加方便实用。目前,该机的价格为5999元。

黄金品质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5999

图为:三星W579+手机

  在外观上,三星W579+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外屏采用一块1.1英寸96×80像素65k色TFT彩屏,而外屏则采用了更为高档的26万色QVGA屏,显示面积达到了2.6英寸,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有高亮度闪光灯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它的机身采用了金黄色的拉丝金属工艺,这样显得更加高贵、大气,面向的消费群体也是高端的商务用户。

黄金品质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5999

图为:三星W579+手机

  在功能上,三星W579+拥有72和旋铃声系统,能够兼容目前主流的多种音频格式,三星W579+的背面同样拥有双卡插槽,并能够实现双卡同时待机,机身内存为40M,不过该机能够支持内存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黄金品质三星双模双待机W579+售5999

图为:三星W579+手机

  总的来说,三星W579+是一款非常尊贵的手机。它除了支持双模双待外,其他硬件配置也相当不错。采用了镀金材质也更加能彰显出该款手机的尊贵品质,此外,该机还带有丰富的配件。目前,该机正在热销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24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三星W579+
  [参考价格] 5999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65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