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震撼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8:1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2007年1月15日〕全球网络游戏玩家热切期待的最新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燃烧远征》即将上市,借此机会索尼爱立信于今天发布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限量珍藏版手机将采用《魔兽世界:燃烧远征》的精美壁纸作为该机外观图案,并内置《魔兽世界》相关墙纸、主题、视频和铃声,是每位《魔兽世界》玩家的不二之选。

  为了配合索尼爱立信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的发售,索尼爱立信与暴雪还将举办全国范围内的大型网吧推广活动,届时将在全国大中城市超过一百家网吧举办索尼爱立信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推广活动,并将于2007年1月15日~2月9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指定网吧举办现场魔兽世界副本竞速赛。届时各路魔兽英豪汇聚一堂,看看谁才是真正的副本竞速之王,并赢得索爱公司提供的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大奖。此次网吧推广活动将由广州宽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执行。

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震撼登场

  目前网络游戏已经成为最时尚、普及面最广的休闲方式之一,而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上,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自然是暴雪出品的《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的火爆不仅仅让运营商第九城市成为了中国第三大网络游戏运营商,还让围绕着游戏的相关周边产品大卖特卖,众多《魔兽世界》的铁杆“粉丝”纷纷以拥有游戏的周边产品而自豪。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些周边产品仅仅是一些类似手机链、衣服、键盘等日常用品和电脑用品,而从来没有涉及到手机产品,这让喜欢《魔兽世界》的玩家无法通过手机来体现其身为《魔兽世界》Fans的那种骄傲与自豪。现在,索尼爱立信特别推出了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喜欢《魔兽世界》的你还不快快行动。

  《魔兽世界》的玩家是一群喜欢挑战的年轻人,无论是在冰冷刺骨的纳克萨玛斯中还是在战火纷飞的奥特兰克山谷里都充斥着他们的身影,他们骁勇善战又充满热情,即使是在激烈的战斗中都不忘与好友开开玩笑、聊聊天。那么如何在线下保持与好友之前的联系呢?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帮助你解决了这个问题。使用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你就能随时与朋友保持联系,无论是组建Raid团还是叫上身边的朋友一同奔赴战场,都变得异常轻松。W550c机身正面的外域背景和后面的血精灵背景,让人过目不忘。而在机身下方的《魔兽世界:燃烧远征》标志,充分展现了该机是为《魔兽世界:燃烧远征》而特地推出的一款限量产品,当你在《魔兽世界:燃烧远征》还没上市之前拿出这样一款手机,一定会吸引周围所有人的注意。

  既然作为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自然增添了众多与《魔兽世界》相关的内容。想让手机显示你是CWOWer的一员,内置的《魔兽世界》墙纸就能满足你的要求,只要打开手机,精美的《魔兽世界》墙纸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不光能吸引玩家们的注意,即便是不玩《魔兽世界》的人也会被如此美丽的图片所吸引。如果觉得自带的壁纸还不能满足你的需要,那么通过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自带的USB线,就能轻松将《魔兽世界》的最新桌面和壁纸传送到手机上,让你的桌面壁纸紧随暴雪官网的壁纸更新速度。甚至你还能将自己在游戏中的截图上传到手机中,和朋友一同分享你在游戏中的潇洒身影。如果觉得这样还不能突出你作为铁杆《魔兽世界》Fans的执着,那就采用手机内置的魔兽世界主题吧,专为《魔兽世界》而设计的主题能让你的手机从边框颜色到背景,全部变成“魔兽世界”版的,这可是其他手机所没有的独到设计。

  所有CWOWer都喜欢观看各种各样的魔兽视频,无论是观看针对各种BOSS的攻略视频还是观看各个职业的PVP视频,都成为每个CWOWer在游戏系统维护时和茶余饭后的最优先选择。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中自带了《魔兽世界》的经典视频,暴雪出色的CG动画配合手机特有的三扬声器设计,每个观看视频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当然,用户也可以将最新的魔兽视频通过数据线传送到手机上,随时随地研究它们,掌握各种各样的技巧,为稍后的实战打下基础。

  成就一款好的游戏,完美的音乐是功不可没的,《魔兽世界》更是如此,暴雪幕后音乐人Jason Hayes为《魔兽世界》创作了近乎完美的背景音乐,甚至有部分玩家只为了欣赏音乐而打开《魔兽世界》,可以说《魔兽世界》的成功与其出色的音乐是分不开的。因此,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也没有忽视对《魔兽世界》原声音乐的支持,其内置的《魔兽世界》铃声,可以在来电时显示你CWOWer的高贵身份。高品质的Walkman播放器配合立体声耳机,无论是暴风城的宏大交响乐还是奥格瑞玛的震天战鼓声,都能得到尽情地展现。由于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依旧采用了索爱W550c中特有的三扬声器设计(即一对立体声扬声器外加听筒式扬声器),立体声环绕效果得到了极大的增强,因此即便不佩戴耳机,我们也可以欣赏到高品质的音乐。并且得益于三扬声器所带来的强大声音穿透力,无论我们身处在嘈杂的街道还是身处喧闹的闹市中,都能轻松听到来电铃声。除此之外,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还拥有256MB随机内存,可以存下整张《魔兽世界》的原声音乐集,而长达30小时的连续音乐播放时间可让我们尽情欣赏《魔兽世界》音乐而不必担心电池续航力的问题。

  可以说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是为所有喜欢《魔兽世界》的玩家们所准备的,其自带的《魔兽世界》元素让每一个《魔兽世界》铁杆Fans都无法拒绝,纵观目前的手机市场,还没有出现这么一款产品更加适合CWOWer们的喜好,满足CWOWer的需求呢。当然,除了以上这些特点外,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还拥有索爱W550c普通版本的一切功能。其自带的130万像素相机非常方便于拍摄,可以拍摄静止图片和视频片断,4倍变焦方便了细节方面刻画。全能网络浏览器便于查询影讯、搜索引擎和网邮,并提供全屏浏览方式和单栏浏览方式,而亮丽的1.8英寸、26万色彩屏让显示更为清晰。那么在年底,你是否会将索爱W550c魔兽世界限量版手机赠送给喜欢《魔兽世界》的亲人和朋友们呢?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