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金属超薄 诺基亚翻盖智能机N75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9:12 泡泡网
文/李诺

    早先,诺基亚发布了N款超强新机。而款款机型都有着详细的介绍,唯独一款超薄折叠机N75(热评)却没有得到相关的介绍,诺基亚官方也连其参数也没有多加说明,让我们对于这款N75只知真机,未知其实力。而今天我们手机频道收到其神秘参数介绍,为大家揭开这神秘机型的各方面实力。

金属超薄诺基亚翻盖智能机N75亮相

  图为:诺基亚N75手机

    说是超薄,其实这款N75也不算是太薄了,三围大小为:95×52×20mm,由于加入了不少金属材料使之重达124克,20mm在如今的超薄手机市场中实在不算是什么了。诺基亚N75是一款3G手机,支持WCDMA;GSM 850/900/1800/1900MHz,并支持EDGE网络,各方面的仅有相当好的支持。

金属超薄诺基亚翻盖智能机N75亮相

  图为:诺基亚N75手机

    同时,N75也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的当然是Symbian 9.1的操作系统加上S60的第三版平台界面,外屏是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内屏则是达到了最高的1670万色的TFT屏,分辨率则达到QVGA水平。配合机身内置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可拍摄352×288分辨率的视频短片。

金属超薄诺基亚翻盖智能机N75亮相

  图为:诺基亚N75手机

    内建了多媒体播放器、音乐播放器以及FM收音,像MP3、ACC等主流音乐格式自然不在话下,还可以支持播放3GP和MPEG4的主流视频格式文件。对于传输方面,蓝牙、红外、Pop-Port-USB一样都没有缺少,机身有40MB的内存容量,并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来扩充。

金属超薄诺基亚翻盖智能机N75亮相

  图为:诺基亚N75手机

    整体上,N75是向N73(报价 热评)等水平靠近的一款折叠智能手机,不过超薄的意念却盖上这款智能手机上面,两者的结合也带来了一定的卖点,何况在N75还加入了金属材质,为其高档定位打下基础。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