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再推3G新品 诺基亚6151/6288手机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9:12 泡泡网
作者:李诺

    近来行动科技的蓬勃发展,对于手机业者来说,推出支持3G功能与服务的行动电话,已经渐渐成为一股不可抵挡的趋势。有鉴于此,诺基亚推出多元价格与功能的产品,希望推动全民能够轻松地享用使用3G所带来的便利生活。

    入门款的诺基亚6151采取的是直板造型设计,本身采分离式按键,以人性化的操控取胜,内置了130万像素相机、可以支持蓝牙及音乐播放,并以miniSD卡为扩充接口,让使用者可以随意地享受多样的影音功能。并且,该手机也支持了影片和音乐下载等3G串流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得到高速传输下载的乐趣。

    不过,诺基亚6151因为镜头位于手机的背后,在进行视讯通话时,仅能接收对方的影像进行通话,而无法发出自己的影像进行交互式的影音交流。这个部份,算是该款手机的一大缺点。诺基亚6151提供了甜橙、天蓝及酷黑三款以供选择,建议售价在2370元左右。

    另一款诺基亚6288是承袭了前代6280的改款3G手机,主要的差异在于这款6288采用了亮面的钢琴镜面烤漆外壳,造型更加地简约具时尚艺术感。内置了200万像素的

数码相机,8倍的数字变焦及2.2寸QVGA屏幕,并支持MP3、AAC、MP4、eAAC+等音乐格式及FM收音机功能。在点阅动态影音时,也可以使用横向全屏幕模式观看,以得到较佳的播放观赏空间。

    与前代6280相比,内置的6MB的动态内存比前代10MB少了些,但还好具有可支持到2GB的miniSD卡的扩充接口功能,也可以利用

蓝牙、红外线及支持性高的USB接口来进行数据传输。目前提供了釉黑及亮白两种颜色以供选择,建议售价在30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