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全球最薄3G机 三星V804ss仅售27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6:17 IT.COM.CN

(贴心小提示:购机需留神,非国内行货手机并不享有全国联保服务)

编辑观点:虽然功能提升不明显,但V804ss的超薄机身却完全迎合了如今玩家追轻追薄的消费口味。只是不具备中文操作系统的缘故,估计V804ss只能成为极少数铁杆粉丝的手中玩物。

  【广东行情凭借出色的声色功能配置以及走在业界前沿的造型设计,日系手机向来都是我国改版机市场的一大亮点。以前的话,大家谈论最多的是液晶之王夏普的出品,而如果现在说起日系改版机,你也只能谈上夏普一个品牌,那肯定会被人说作土星人。近段时间香港地区方面炒风最火的莫过东芝的数款原装日本机型,但由于缺乏中文操作系统与之对应,故此国内大多改版机商家迟迟还未敢进货销售。

全球最薄3G机三星V804ss仅售2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V804ss详细介绍

  东芝的机子今天暂且不提,毕竟日本的沃达丰还是有着不少好东西值得我们去关注,夏普出品的sh与东芝出品的t系列咱们都先后见识过了,没想到韩国的三星来到日本的3G手机市场也同样吃香,产品型号以“ss”结尾的机型,其实就是三星的代表作。地王广场的飞鸿移动专卖店今天率先到货了一款名叫V804ss的新机型,目前报价2780元。如果大家还郁闷着为何网上关于该机的功能信息如此之少,不用着急,其实V804ss原型就是三星的SGH-Z540(热评)

全球最薄3G机三星V804ss仅售2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V804ss详细介绍

  当前摩托罗拉对旗下锐薄手机系列的推广可谓不遗余力,但今年却仍未推出过一款突破性作品,依旧走不出V3的影子。相反三星却锐意创新,在超薄手机领域屡屡有代表性作品推出,GSM市场上有卡片手机P308,而在3G市场上,则有今天的V804ss。机身厚度仅有14.9mm,相比大家所熟悉的“V3众”虽然还存在一定的距离,但同比针对3G市场开发的V3i,V804ss却明显薄上了一圈。

全球最薄3G机三星V804ss仅售2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V804ss详细介绍

  作为3G市场的主打产品,V804ss在功能部分也毫不马虎,几乎都用上了三星今年的所有“标准配置”:2.3英寸大小的QVGA规格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128×128像素的65536色TFT外屏、64和弦MP3铃声、支持MPEG4格式视频录制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而前作中大受好评的蓝牙传输接口依然被予以了保留,内存容量扩展至150MB,但仍然不提供储存卡的扩展插槽。

全球最薄3G机三星V804ss仅售27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三星V804ss详细介绍

 [1] [2]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