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智能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者也低廉 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手机的智能化已经成为手机行业发展不争的趋势,想必很多朋友也正筹划着买一个智能手机玩玩。相对于普通类型的手机,它们能够作到极其强大的扩展能力,随心的安装一些软件,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更便捷,并且对大家比较熟悉的多媒体功能,智能手机的表现能力也让人惊叹,整体硬件的协调和管理方式的理性,都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朋友去接受智能手机。

  而随着智能手机的越来越普及化,现在的一些智能型手机在价格上已经不像从前那样高不可攀了,仅仅2000元便能实现你的智能手机之梦,什么?不相信?!那就随我来看一看吧。

诺基亚 N-Gage QD(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

简单介绍:

  这款2004年上市的N-Gage后继巨作,在上市时便以2380元的低价让所有苦苦等待它的朋友“大吃一惊”,现在随着市场的竞争愈来愈烈,其市场售价下降至1350元左右,不要说是在智能手机领域堪称罕见,就连是与一般的娱乐型手机相比,其竞争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诺基亚N-Gage QD详细介绍

  经过诺基亚的从新整容,比起N-GAGE明显小巧漂亮了好多,采用诺基亚贯用的的Series 60为人机界面的Symbian操作系统,使用176x220象素的4096色TFT屏幕,整个屏幕显得非常明亮;铃声是24和弦,但是不能用MP3作为铃声是它的一个缺陷。支持MMC卡热拔插扩展、蓝牙无线连接、MP3音乐播放、RealOne/3GP格式的视频播放。在娱乐性,可以说是QD的王牌也是它的卖点。在突出的游戏重点上, QD向下兼容所有的N-Gage的游戏,支持全新的"N-Gage竞技场",并可以运行N-Gage的专有游戏。

诺基亚N-GAGE QD基本参数表
体积:118 x 68 x 22mm 重量:143g
屏幕:4096色TFT显示屏
分辨率:176 x 208
铃声:支持多种个格式的铃声文件 网络频率:GSM GPRS
电话本:不祥 待机时间:240小时(Max)
 

购买前应想到的:

  4096色的屏幕在色彩显示方面要比现在流行的65536和26万色差一档次;按键由于较紧凑所以可能会出现误操作的情况;虽支持立体声耳机输出,但是外放仍为单声道;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内置摄像头。

推荐安装软件:

  1、SELEQ--文件管理-----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图为:推荐安装软件

  2、Smart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图为:推荐安装软件

  3、Smart viewer--电子书阅读
  4、Smart Movie--电影播放
  5、Web Viewer--网页浏览-------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
图为:推荐安装软件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