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正文

智者也低廉 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hy

摩托罗拉 MPX200(机型介绍 热评 蓝牙)

简单介绍:

  摩托罗拉MPX200这款Smart Phone在还没推出之前就已经大受手机玩家的关注了,原因浓缩一下就是因为性价比高,具体来说就是价格仅仅1300元左右,2002版的微软Smart Phone操作系统,支持红外、标准Mini USB接口、MMC/SD内存扩展,上网看电影看小说玩游戏样样都有一手,外加它黑色的酷酷外表,不吸引眼球才怪。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4)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摩托罗拉MPX200详细介绍

  176x220分辨率的65535色TFT屏幕已经多次出现在人们的面前,现在看来自然不会有什么惊喜。MPx200采用德州仪器的OMAP710处理器,并内置了32M的RAM和32M的ROM,而在这个平台上面运行Smartphone 2002系统则依旧缺乏一定的流畅速度,运行个别程序的时候有明显的迟滞感。

摩托罗拉 MPX200 基本参数表
体积:89×48×27mm 重量:118g
屏幕:65536色TFT主屏
 单色外屏
分辨率:176×220像素
 96×64像素
铃声:40和弦 网络频率:GSM GPRS 三频
摄像头:可外接 待机时间:112小时(Max)
 



购买前应想到的:

  MPX200现在是没有中国大陆行货销售的,目前水货有港版、AT&T版、Orange欧版等,其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AT&T版,这种版本没有1800Mhz频段,所以在地下室,地铁处就往往没有信号,所以千万不要买这种版本。MPX同样没有内置摄像头,不过可以进行外接,使用的是MMC/SD接口,操作自然不方便。待机时间较短。

推荐安装软件: (少量第三方软件软件因只支持Smartphone 2003版本,所以不能在MPX200上使用)

  1、Smart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
  2、中文之星--中文输入------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4)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4)
图为:推荐安装软件

  3、金山词霸--中英文翻译------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4) 智者也低廉2000元内智能手机精彩导购(图)(4)
图为:推荐安装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