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LG手机专题 > 正文

死磕诺基亚3100 北京LG直板机G650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北京行情】年底销售高峰,相信各位玩家所关注的还是1500左右或千元左右的机型,其实,这价格期间的机型选择不少,尤其集中在国产方面,机海累累,有的玩家眼花缭乱。综合千元出头机型,大家选购都放在大品牌上,象诺基亚,索爱等等,诺基亚的31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26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索爱的T238(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等等。今天,笔者了解到,LG的直板新秀G65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价格跌破1000,目前价格为980元,可说是千元以内又添新选择,到底该机值不值得购买,咱们先看看硬件配置再决定。

  LG的G650是04年9月份上市的一款针对低端市场的手机,该机上市时候近1300元的价格,经过几个月的市场考验,该机终于做出价格调整,而且一度降到900多元,无疑给市场又一冲击。

死磕诺基亚3100北京LG直板机G650跌破千元
图为:LG G650手机

  G650功能方面,它采用65K色STN屏幕,16和弦铃声整体还是稍显低端,该机支持MMS,机身可存储电话本容量为200条,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JAVA。

  G650采用直板设计,其键盘设计为卖点之一,只是整体机身显得有些呆板,缺少了一些灵巧元素。不过,该机目前价格为980元,喜欢直板机型,并且购机预算在千元以内的男性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啊。

[参考价格]:LG G650 980元
[咨询电话]:010-82689323
[销售地址]:太平洋二层手机卖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