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22日手机行情:索爱新机上市 K500c再降百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辽宁行情】

    自打新闻报道了西门子65系列手机因低电量提示音过大的理由而招回的事情之后,西门子65系列似乎就只有CX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在孤军奋战,而援兵迟迟不见出现,原本说在9月中旬上市、拥有金刚不坏之身的M65也没了动静,不过在西门子中国上面M65已经不是“未来新机”,这也许已经说明了问题,相信倍受瞩目的滑盖手机SL6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也离我们不远了。

    我们还是先看看市场上有的卖的产品吧,上市之初价格高达4000余元的SL55(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又降价了,原本1860元的价格就已经够低的了,而今天在沈阳迪信通又报出了1798元的新价格。

    再来回顾一下西门子SL55的配置:支持GSM 900/1800/1900MHz三频 GPRS,4096色STN屏,可以显示6行中文或7行英文,16和弦,三围81.6×44.5×21.9mm,体重79克。电话簿可存储500条纪录×15项,包括3个电话、2个传真、两个邮件地址、网址、公司、地址及联络人的生日等。支持20条语音拨号指令,最多可存储100条短信。

22日手机行情:索爱新机上市K500c再降百元(7)
图为:西门子SL55手机

    1800元这道关口已经被突破,相信SL55离下市不远了,对这款手机情有独钟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