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2日手机行情:索爱新机上市 K500c再降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8:46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行情】

    索爱T61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横空出世以来,一路风光,T62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又将这个风光推向高潮,K500C的上市似乎并没有吸引更多的眼球,也许大家都等着700S呢.....今天,瑜儿了解到,在700S上市之前,索爱将多款产品再次降价,其中包括前段时间刚上市的K500C。

  此次调价的机型主要包括K500C和Z208(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它们分别有百元的降幅,K500C目前价格为2560元,而Z208价格则降到了1290元。虽然降幅不大,但是1280元的Z208还确实不错哦。

22日手机行情:索爱新机上市K500c再降百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K500c(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热评)手机


  K500C功能方面,采用65K色TFT屏幕,1.9英寸的大屏幕显示效果较好。铃声方面K700C的优势得以发挥,该机依然支持Music DJ混音器。500C内置30万CMOS摄像头,支持4X数码变焦,还可以拍摄3GP格式视频短片。而且,该机娱乐功能也相当丰富哦。支持JAVA,不过,没有红外蓝牙确实好生遗憾,现在该机价格为2560元,和刚上市时候的2880元相比确实陆续降了不少。

22日手机行情:索爱新机上市K500c再降百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22日手机行情:索爱新机上市K500c再降百元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Z208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今年年初情人节上市的时尚机型,挂环设计,磨沙处理的外壳,还有小小的时间显示屏幕相得益彰,非常漂亮,现在该机的价格为1290元,对于喜欢的朋友还真的是不错哦。

价格:K500C 2560元
Z208 1290元
销售商家:010-82689778
销售地址:中关村太平洋电脑城二层手机卖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