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秀外慧中--LG新款CDMA手机6760评测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0:57 IT168.com

  


  鼎然工作室

  中国手机市场现在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国内外各个著名的手机制造厂商纷纷逐鹿争霸,其中的韩国电子巨人LG也不甘示弱。LG的CDMA手机在中国市场上已经取得的一定的成功,不过从LG 8080到8280,都给人以外观豪华、功能强大,而价格也较高的印象。而LG 6760是继6260之后的又一款无论外观、功能,还是价格都很贴近大众的CDMA手机产品。

  早在2003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期间,我们IT168特别报道组就曾经向大家介绍过当时LG新展示的一款女性手机LG 6760,当时LG展示的6760有红色和银灰色的两款,而这次笔者拿到的正是一款银灰色的6760。在进入LG 6760的外观评测之前,大家可以先欣赏一下在2003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展示的这两款6760的风采:


图为:LG 6760手机及其包装盒

  笔者拿到测试的这款LG 6760手机是放在一个极其雅致的黑色包装盒里的。同时还配有用户说明书、标准电池、挂绳、便携式充电器、项链式耳机。下面就让笔者带大家揭开这黑色的面纱,来感受一下LG 6760时尚典雅、秀外慧中的外观吧。

  正面


图为:LG 6760手机

  双屏折叠式的LG 6760外观充分采用了饱满的圆滑曲线设计,天线外置,而且正反两面和四角都采用了流线型圆滑设计,简直是圆润的彻底,圆润的执着。85×44×24.4mm三围和85克的重量,使整个机身轻盈无限、娇柔无比,尽现精致之美。LG 6760基本上采用贝壳式的设计,四个角采用自然的流线过渡,下部略宽,显得有些新意。功能指示灯位于正面的右顶部,显得并不是很明显,这样的位置设计,使得这个指示灯只有在工作时才会引起使用者的注意。下端的LG的标志,还是十分的醒目的。

  外屏


图为:LG 6760手机外屏幕

  银灰色是LG 6760的主体颜色,这样的颜色采用,无疑在视觉效果上为6760穿上了一件时尚的外衣,96×48像素的单色外屏几乎成为了手机正面的唯一功能设置和外观点缀。6760的外屏被圆形的雅光银色镶圈包围,在配上极富金属质感的机身亮银色,宛如一块银色琥玻置于桌面。清新脱俗。怪不得LG 6760可以跻身时尚行列之中呢。LG的96×48像素的单色外屏主要用于显示电子钟形式的日期、时间、电量和信号。淡粉色的背景灯和银灰色的机身颜色搭配还是比较协调的。机身左侧按键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使用习惯将外屏的时间和日期形式进行对调交换。这样看来这还是属于LG手机中的传统外屏。

  两侧


图为:LG 6760手机左侧


图为:LG 6760手机右侧

  总体上说,LG 6760两侧的设计还是比较简洁明快的。右侧没有设置任何的功能键和快捷键。左侧则设有一个耳机插孔和一对快捷键。由于LG 6760不支持蓝牙技术,所以LG 6760不能支持蓝牙耳机,但可以通过左侧上部的耳机插孔,使用配件中的挂链式耳机。LG 6760的耳机插孔也配有和机体相连接橡胶保护塞,这样就可以避免由于使用上的疏忽,而将单独的橡胶保护塞遗失,而且这样的位置也比较方便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下部的一对快捷功能键更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对手机的各项操作,不过突起的快捷功能键设计会在非使用状态下无意的碰到,产生不必要的电量浪费。

  顶部


图为:LG 6760手机顶部

  顶部的设计同样延续着简洁的风格。LG 6760采用外置天线,在颜色上和机体本身达成一致,在尺寸方面,也和LG 6760协调一致。挂绳孔已经不知不觉的形成了一个不变的存在定律,LG 6760当然也设有这样的设计了,顶部正中央的挂绳孔是新新人类展现张扬个性的小舞台。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