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鲨鱼鳍重现--Toplux AG280折叠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9:02 eNet硅谷动力
[手机频道] [千款手机任你选] [自己的手机查询] [GSM明星] [CDMA明星]

  文/明智左马介

  国内的手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使不少知名的手机厂商纷纷加入中国的手机市场,其中有来自芬兰的诺基亚、有与我们一水相隔的日本和韩国。国外的品牌的加入为国人带来了更多的手机产品,其中,三星、LG等韩系列的手机厂商在国内的手机市场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韩国的另一个手机品牌TOPLUX也许很多国人并不熟悉,但是它的产品很多关心手机的朋友肯定见过,在近期,天诺思为了加强产品的知名度,推出了一款采用扁状天线融入整体设计的新产品D DAG280,盈讯电子第一时间入手,为我们提供测试样品。

  外观篇:


图为:Toplux AG280手机


图为:Toplux AG280手机


图为:Toplux AG280手机

  AG280的设计是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翻盖设计,采用扁状天线融入整体设计加上铝合金雾面处理的高质感,两道长型有彩色来电指示灯,无处不散发着时尚高贵的优雅风范,整机以俊朗的线条为基调,并没有过多的线条修饰,大方的设计风格在其身上得到崭新的诠释和演绎,未来时尚的气息由里到外不经意地散发出来。而85×43.6×21 mm的三围尺寸在翻盖手机中只能算是比较中庸的了,不太适合对于追求小巧精致的用户,不过适中的体积和良好的手感都为大多数用户带来良好的握持感。88g的体重无论将其至于手上还是放入衣内都毫不感觉到繁重。自拍镜、闪光灯、摄像头和扬声器全部设计在翻盖的下方,整机看上去更为简洁。


图为:Toplux AG280手机

  机身的两侧设计的非常简约,只在左侧设置了按键,两个连接在一起的接键是用来控制音量。音量控制键上面是耳机的接口。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