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诺基亚首部GPRS手机:时尚先锋831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6月07日 11:28 南方网-南方日报

  诺基亚8310作为首款面世的诺基亚GPRS手机,是专为热爱生活、喜欢高科技产品的前卫人士所设计,预计将于2001年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8310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彩壳可供选择,开机时,诺基亚8310闪烁起白色背景光,中央按键也随之而亮。通过基于GPRS的WAP功能,诺基亚8310可以快速、及时地接入基于网络的信息和服务,并实现“永远在线”。在GPRS网络中运行WAP的情况下,只要打开GPRS手
机,就能通过GPRS网络与移动服务建立快速连接。GPRS以分组方式传送数据,从而使根据信息收发的数量,而不是根据连接时间的长短来收费的模式成为可能。基于GPRS技术的WAP应用使用户可以上网浏览餐馆指南,或查询当地影院节目单。此产品还支持HSCSD(高速电路交换数据),实现灵活的数据连接。

  通过诺基亚8310手机可以接收FM广播的功能和一对耳机,用户就可收听自己喜爱的频段。这款先进的手机还提供点到点移动聊天功能。在运营商提供服务支持的情况下,用户还可实现多方同步移动聊天。

  该手机先进的声音功能还包括收音机的声控开关,以及通过预设的声控指令开启情景模式、语音留言和红外功能等。此外,使用者还可以通过最长可达3分钟的录音功能录下语音备忘录。在亚太市场上,诺基亚8310支持增强的中文电话管理包括中文短信、短信息聊天、电话簿、日历记录以及泰语和越南语输入。

  诺基亚8310是一款EGSM900/1800双频手机,重量为84克,长97毫米,体积为66立方厘米。它配备BLB—2内置电池,通话时间从2小时15分钟到4小时,待机时间为100到400小时;在收听广播的情况下,待机时间为20小时。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清凉夏日出国旅游
  • 来新企业创新事业
  • 打造精品经济房
  • 平售观光游艇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使用技巧:数据通信新贵诺基亚6310(2001/05/31 14:52)
    感悟诺基亚8250:传来了她的声音(2001/05/24 14:21)
    记者亲历:我用的诺基亚手机有问题(2001/04/27 10:20)
    省时省钱:诺基亚手机11种操作秘诀(2001/04/02 11:18)
    诺基亚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