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
赢手机大奖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正文
感悟诺基亚8250:传来了她的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 14:21 南方网-南方日报

  时下正是初夏时节。阳光透过树叶斑驳地洒在林荫道上,微风拂面,野花香气忽浓忽淡。既然在休假,就该全身心地倾听大自然的呼吸,或许,应该把手机关了?

  从口袋里拿出我的诺基亚8250,只重81克的小小机身优美流畅,不盈一握,就像娇小玲珑的她。就这样把它关了吗?我犹豫了。还是先打个电话给她吧。

  难得四下无人,我想起了诺基亚8250的语音拨号功能,轻轻地喊了声她的名字。不到五秒钟,电话接通了,传来了我最想听到的声音。

  我漫步走着,刚才的低声絮语似乎还在耳边。随手翻查着手机里的中文电话簿,一个个亲切的名字在我的眼前跳动。“爸爸"、"妈妈",男孩子总是比较粗心,出来休假,还没有给家里打电话报声平安;“波洛",在酒吧里喝着啤酒,听着你的冒险故事可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平时工作千头万绪,我总是忙着与客户电话往来,不免与家人朋友疏于联络。现在一个人独处,忽然意识到,他们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渴望在树声鸟鸣中放松身心,更需要与家人、朋友的沟通和交流。他们的关爱是对我心灵最大的慰藉。我不愿意关掉我的诺基亚8250,因为我不想错失他们的爱护和关心。

  在诺基亚8250柔和清新的蓝色背景光中,我的心情也如这蓝色般沉静。此刻我仿佛重新感悟了生活的真谛:或许每个人长大后都是一叶放飞的风筝,和家人、朋友的沟通就如那长长的风筝线将双方紧紧相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出售96年切诺基
  • 冠雅苑 升值无限
  • 代订国内外机票
  • 诚聘英才
  • 笔记本 现货直销
  • 山东地区广告招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记者亲历:我用的诺基亚手机有问题(2001/04/27 10:20)
    省时省钱:诺基亚手机11种操作秘诀(2001/04/02 11:18)
    使用感受:我谈诺基亚3310优缺点(2001/01/21 15:48)
    诺基亚手机使用的三个小技巧(2001/01/18 16:19)
    诺基亚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