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新浪新闻留言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使用感受:网友谈心语T2688的优缺点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2 14:01 新浪新闻留言板

  新浪网友莫愁湖linda:

  刚买了心语2688摩记就出了个T360,当时买机的时候就是觉得2688颜色可选太少,唉,我一眼就看上了360的紫水晶色和外形,不过话说回来,除了这点以外我倒没看出T360比T2688好在哪,文章介绍的什么改进的功能,呵,T2688本来就有,比如那个什么关机也有闹钟提示,这可不是360的新功能,不然你以为待机时间那么少的心语系列能开机一个晚上等天亮的闹钟响吗?那还不如直接买个闹钟算了。对于摩记这种前后几个月时间推出两部只在外形和部分功能有所改进的心语的作法,是想我们这样喜欢Q东东的女性多掏些钞票吧?~~~~呵,我还是等它再有什么T***新品出来时再换吧,最好是延长它的待机时间。(没办法,这么多手机我就是对摩记的心语情有独钟)

  新浪网友 tangreqing:

  我同意莫愁湖linda的观点。我觉得T2688有以下的缺点:

  一、待机时间有点短,但由于价位低还可以接受;二、来电时振铃时间太短,尤其是设为振动的时候,等你把手机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风平浪静、“来电未接”了。三、中文输入时没有一点智能化,待选的汉字没有按照通常的使用频率排序,当你输入完拼音后往往那些从来没见过的字排在最前面你要的常用字反而排在很后面。

  第一个缺点也许是由其低价位决定,还无可厚非,但后面的两大缺点,如果确实是这样的话,我只能说那是设计者一时的愚蠢,但愿其后代产品能够改进。

  当时就是冲着“心语”这个令人感动的名字和其窈窕的身材我突然决定拥有她。我最喜欢她的日历和闹钟功能,这好象是V998++都没有的,还有就是她的外形,盈盈可握、惹人怜爱。尽管有以上的三大缺点,但从T2688的性价比来说,对于不算太阔绰的年轻人还是挺合适的。

  我觉得现在的手机在设计思路上有一大奇怪的误区,最方便实用的功能没有人去完善和集成,花里胡哨、华而不实、技术上本来还欠成熟的东东反而被趋之若鹜。什么手机上网、手机听MP3、手机看电视呀,搞得手机已经不是手机了,真是本末倒置!。手机的普遍的通话质量如何大家都清楚,MP3播放过来其惨状如何可以想像,能与其它专业的影像和音响系统比吗?有多少人愿意发昂贵的代价听那个东东作践自己的耳朵? 手机产品之间的标准化和常用功能的集成以及外观的人性化设计应该是市场也是用户所最需要的。是“精致、稳定、成熟”而不是“贪大求全、包罗万象、七窍通了六窍只余一窍不通”。如果主流的产品都是些不成熟的东东,白花花的银子掏出去你觉得甘心吗?

  真诚交友 E-mail: tangreqing@sohu.com OICQ: 31468390



 相关链接
保护好你的“爱姬” 手机也怕冻(2001/01/19 16:16)
了解你的手机--用好状态指示灯(2001/01/19 16:05)
诺基亚手机使用的三个小技巧(2001/01/18 16:19)
热线问答--如何选购和使用手机充电器(2001/01/16 15:26)
最小最轻Web手机--摩记V8162(附图)(2001/01/22 14:28)
心语T2988:功能全面的中低价位手机(2001/01/16 13:48)
耳目一新的户外机--摩托罗拉T6320(附图)(2001/01/09 14:47)
摩托罗拉手机使用秘诀(2000/12/21 14:42)
摩托罗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