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耳目一新的户外机--摩托罗拉T632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8 15:34 ChinaByte

  当你认为现在手机很难增加新的功能的时候,摩托罗拉公司在这方面迈出了一大步。象T6320的出现,就会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款手机具有一个内置气压计,一个温度计,一个高度计和一个指南针。它尤其适合于需要短射程服务装置的户外工作者,此外它还具有野外会议功能。

  功能独特新颖

  首先,T6320这款手机具有华丽的外形,这一点给人们的第一感觉是相当酷的。其次是它的外壳外敷坚硬的橡胶,这样一来,即使你在户外工作,也不怕因为不小心而使手机轻而易地举受到损害。摩托罗拉TalkAbout T6320共有两种颜色,一种是橙清色,另外一种是浅绿色。它还有两种价格,一种是价值159.99美元的nonrechargeable AA版本,另一种是价值179.99美元的可再充电镍氢电池版本。这款手机增加了很多新的服务功能,并且每一种功能都是你所想要得到的功能。

  在T6320所有功能中,其中最突出的功能是具有一个内置高度计,它能够随时测试出你所处位置的海拔高度。还有一个气压计,它能够测试出不断变化的大气压,此外还具有一个8波段的天气变化接受功能,如果天气出现突然变化,它能够很快警告你。如果你感到上面的功能还不够多的话,这款手机还提供了一个温度计,一个罗盘指南针,一个闹钟和一个计时秒表。

  除了上面的功能外,它的声音效果也十分清晰,具有频道扫描功能,一个能够保存你的设置主菜单锁定功能,另外T6320也包括你能够打开和关闭的两个密码。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一个防止丢失消除器,这样即使在你和你的公司之间进行长时间的会议交谈时,也不会轻易出现信息暂时中断或者漏掉的现象。

  强大的接收功能

  它具有14个频道的接收器,除非你处在一个具有很多干扰的地方,一般情况下,在一个两英里的范围内,它能够清晰地受到38条信息,比如在纽约的一个森林里,我们测试后发现的确如此。尽管在繁杂拥挤的大城市内有可能效果不大明显,但是T6320比起Cobra FRS 305来,它的接收能力显得就强得多。

  我们测试了T6320 AA电池效果,它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在正常情况的下,三款AA电池能够使用35个小时,为此摩托罗拉公司规定:其中有90%的备用时间,5%的通话时间和5%的接受时间。这种电池的警报功能也让我们十分欣赏,比如当电池需要换的时候,它就会立即向提出警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样式比较单调(它具有一个内置FM装置,但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特殊的地方),这种模式还有一种较长的天线。许多新的双向设备已经出现,我们期盼这款手机很快能够在它的不足方面加以改进。(青云工作室[飞鸟] )



 相关链接
全球第一款手表手机--三星SPH-W10(附图)(2001/01/02 11:17)
全球第一款电视手机--三星SCH-M220(附图)(2000/12/21 13:24)
日本推出世界上最薄的手机(附图)(2000/12/15 13:04)
诺基亚推出具“X”形菜单键的8250(附图)(2000/12/08 11:32)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