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数字通信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奶油小土豆--爱立信T20sc(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8 16:13 数字通信

  推荐人:绝非(旁曰:此人乃爱立信的绝对拥护者)。

  推荐词:

  记得在几年前,好多年轻一族对爱立信GF768c的外型及色彩都钟爱有加。当时的我也是对着电视广告告诉自己:这就是我的梦中情人,不过当时还在读书,身无分文。终于工作了,有点钱了,我又发现GF768c已经落伍了。我和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绚丽而不张狂的色 彩,不重也不轻的手感,不多也不少的功能;外型要好看而又不失品位,活跃却又不过份离奇。其实对于爱立信来说,只要对GF768c略施手术就是很好的一部新生代手机了。

  具体一点说,就是在GF768c的色彩风格(注意绝不是T18sc)上,轻一点,小一点,功能多一点待机时间再长一点。从GF768c到T10sc、T18sc、128sc,再到R320sc,爱立信一步一步走向无趣。最近的A2618sc,爱立信的确想弄出一点新鲜来,无奈整个机子又笨又重,丝毫没能唤起新生代的买欲,相反令人对爱立信多了一份失望。不过凡事都是有个限度的,现在我终于有了T20sc。

  这就是我向大家强力推荐的爱立信首部有Swatch网络时间功能,支持WAP移动聊天的手机。看来诺基亚3310的畅销,让爱记幡然醒悟。在新机发布会上,爱立信介绍并展示了他们将Internet和移动通信技术巧妙融合的全过程。有了T20sc,可随时随地通过SMS或者WAP与亲朋好友聊天;如果再给它配上FM收音机或者MP3播放器,T20sc会更加完美。呵呵,这可是爱立信新年里给大家的最好礼物啊,不过好像迟到了。

  以下是小弟总结的T20sc四大优势,仅供各位参考:

  第一:造型回归年轻化

  这是近一年来,最让年轻人心动的爱记手机。鲜明的色彩,有天蓝色、草绿色、黑色、银色,比GF768c有过之而无不及。T20sc表面的纹路也是相当的年轻化,肯定会再次迷倒一大片爱记机迷的了。而T20sc的机身也是相当小巧,大小与T28sc相当。不过,T20sc厚度却有28毫米,差不多等于两部T28sc相当。不过,T20sc厚度却有28毫米,差不多等于两部T28 sc,毕竟由于定位的关系,T20sc没有采用T28sc那样的超薄电池,原因当然是超薄电池造价不菲了。T120sc采用的是1150mAh锂离子电池,备有极高的待机和通话时间,达到200小时的待机时间及10小时的通话时间,比一般手机长了不少。

  第二:功能有创意

  在功能方面,T20sc备有WAP1.1浏览器,可配合网络商随时作移动上网浏览。此外,恰如A2618sc一样,这部手机亦可通过MyAnimation软件,将开/关机动画下载到手机之上。而在手机铃声方面,4首自编铃声相信可以满足年轻人日日新鲜的心态了。至于4个内置游戏,亦是等车塞车时的解闷良伴呀。此外,由于T20sc乃一部3V手机,所以可以外置插上FM耳筒收音机或MP3播放器等配件,网络、音乐全都有了。有无特色功能?有啦,继续看哪。

  第三:首创网络时间

  T20sc的Swatch网络时间功能,使你无需担心时差,帮助你合理安排事务并与各地时间同步。就拿T20sc的全球发布确切时间来说吧,伦敦时间是上午10:32,斯德哥尔摩时间是上午11:32,赫尔辛基时间是上午12:32,而在T120sc的网络时间上没有日夜之分,没有时区,没有地理界线(呵呵,对全球飞人来说真是好东东啊)。

  什么是Swatch网络时间?我来解释一下:网络时间是由Swatch公司发明的,是为网络用户而专门设置的一个全球时区。官方的说法是:“Swatch网络时间改变了世界范围内网上冲浪对时间方面的顾虑。Swatchsc网络时间可助你在网上尽情游、玩、聊天和全面沟通,这是一场革命性的成功。移动电话已经成为当今通信工具的首选,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非常高兴的是,爱立信在T20sc上成功地融入了网络时间功能。”说穿了,其实是将一日24小时分成1000等份,以@为互联网时间的代号,将一日时间由@000到@999作重新定义。这个时间上的新概念,目的是令世界时间统一化,方便相隔遥远的好友不会因地域上的时差,而错过同时欣赏互联网上直播节目的默契。

  第四:移动聊天

  诺基亚3310的移动聊天室刚刚打造完毕,爱立信的“移动聊天功能”也就新鲜出炉。T20sc的移动聊天功能是怎么一回事呢?说来话长(但还是要说)。

  瑞典某公司的Mgage系统最近推出了移动聊天专用半支持WAP的移动E-card(可以理解为移动网卡)。移动聊天是一种实时的聊天服务,这种服务可适用于手机及所有的网络。只需简单地登录到WAP聊天室,你便可以同来自全球的网友交谈了。当你发现一群你很喜欢的人时,只需提出封闭聊天室,或者使用SMS组以及T20sc的内设模板,便可秘密交谈。当然了,这种聊天并不限制你和你新朋友间的交谈,不论他们使用任何手机,只要是支持WAP就可以了。

  不错哦,走大众路线的T20sc功能算是不少了,就像爱立信所说:T20sc是爱立信立足年轻用户的结晶,通信、音乐、网络以及时尚是年轻人生活的重要部分,而这一切,有了T20sc便都能实现了。

  表1 爱立信T20sc主要参数及功能

  制式 GSM900/1800

  重量 128克

  颜色 天蓝色、草绿色、黑色、银色

  通话时间 10小时

  待机时间 可达200小时

  主要功能 WAP1.1浏览器;支持中文短消息;语音应答;语音拨号;支持开机画面下载;全图形显示;屏幕显示3行文本;内置振动功能;独有移动聊天功能;支持移动E-card;4首自编铃声

  参考价 1700元

  上市时间 2000年12月



 相关链接
轻巧、简洁--三菱的蛋形机Cosmo(附图)(2001/01/02 16:31)
找到加长版的感觉--爱立信R320sc试用(附图)(2000/12/27 17:49)
说尽三星A100之高手学堂(附图)(2000/12/27 13:51)
灵巧又聪明--不倒的诺基亚3210(附图)(2000/12/26 15:56)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