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国内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浪网“跨世纪全球华人有奖(时尚手机)聊天”活动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8 19:21 新浪科技

  有奖聊天行动已经全面展开,随时公布抢答网友名单。此次活动将延期至1月11日结束。

  新浪网聊天室正在进行全新改版,辞旧迎新之际,特推出“跨世纪全球华人有奖聊天”行动,活动分两个阶段:

  阶段一:

  时间:2000年12月31日中午12点-2001年1月1日中午12点

  地点:新浪网新版聊天室(包括都市生活上海站聊天室)

  奖品:手机二部,精美礼品10份

  细则:新浪网将在新版聊天室最上方滚动新闻处随机发布4道问题,最先回答正确的网友获奖。每次回答正确的前50名同时有资格参加总成绩奖。

  阶段二:

  时间:2001年1月1日中午12点-2001年1月10日中午12点

  地点:新浪网新版聊天室(包括都市生活上海站聊天室)

  奖品:手机每天一部,精美礼品每天10份

  细则:新浪网新版聊天室最上方滚动新闻处每24小时随机发布2道问题,最先回答正确的网友获奖。每次回答正确的前50名同时有资格参加总成绩奖。

  总成绩奖:

  新浪网将从所有22次有奖问答中进入前50名次数最多的前三名(并列则再计算回答问题时间总和),分别获得手机一部。

  为筹备这次有奖聊天活动,我们对新浪聊天室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加,并把对新版聊天室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便于我们改进工作,谢谢。

  特别说明:

  *新浪网员工及亲属不得参加此次活动。

  *新浪网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本活动特别鸣谢单位(排名按拼音顺序)

  东方网

  e龙

  亿唐

  激动网

  Lady now

  南方网

  索易

  通易

  网络广告先锋

  扬子晚报(金扬网)

  大洋网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标准美人:卡梅隆时尚写真组图
新浪招聘网站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