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球第一款手表手机--三星SPH-W1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01/02 11:17 ChinaByte

  在今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三星公司特别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电视电话,手表式电话,Internet手机和相机电话,它们都采用了三星公司提供的最新技术,突出表现了三星在数字领域中的地位。下面看看世界上第一款手表手机SPH-W10。

  从外表上看,三星公司生产的手表式电话SPH-W10同普通的手表比起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不过确切地说,SPH-W10真正算得上是近年来最小最轻的无线终端,它的重量只有50g,大小为72×52×22mm。主要是由于创新的超小天线收发转换开关(duplexer),才使得SPH-W10得以成功的出现。可以说它是无线通讯领域上一大突破。

  SPH-W10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是80小时,通话时间是90分钟。另外还具有语音拨号功能、250个电话号码存储功能、耳麦接口和震动提示功能。尤其是它的图形化LCD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怎样使用更多的功能。此外SPH-W10还提供了创新性的语音命令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语音来操作电话和拨号。(青鸟工作室 飞鸟)



 相关链接
耳目一新的户外机--摩托罗拉T6320(附图)(2001/01/08 15:34)
全球第一款电视手机--三星SCH-M220(附图)(2000/12/21 13:24)
日本推出世界上最薄的手机(附图)(2000/12/15 13:04)
诺基亚推出具“X”形菜单键的8250(附图)(2000/12/08 11:32)
手机新品与手机评测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