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 正文

信报:联通CDMA韩国漫游昨日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 09:18 信报

  信报讯(记者廖奇)昨天中国联通公司与韩国SK电讯公司CDMA移动电话自动国际漫游业务正式开通。中国移动和联通已提前打响了世界杯争夺战。

  据业内人士透露,根据联通和SK电讯达成的协议,在即将到来的韩日世界杯上,赴韩观看中国队比赛的联通CDMA用户可以在不改变手机任何部件和功能的前提下,在韩国使用SK电讯的CDMA网络服务。

  由于世界杯举办地之一的韩国使用的是CDMA网络,中国联通的如意算盘是借世界杯之机尽量争取从移动转网的高端客户,进而扩大CDMA用户的数量,同时在短信等手机增值服务收入上一举超过中国移动。不过由于中国移动对此早有防备,率先在3月5日和韩国的KTF实现GSM-CDMA自动漫游。有关人士认为,移动此举不仅成功化解了客户潜在流失的危机,而且还使联通在世界杯争夺战中明显处于被动。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年净利润44.6亿 联通全线飘红(2002/03/29 14:34)
网通总裁田溯宁:我们的管理在成长(2002/03/28 11:42)
联通公布2001年业绩 3月份CDMA用户激增(2002/03/27 17:36)
联通新时空下调今年CDMA网络扩容目标(2002/03/27 14:24)
快马加鞭圈地 网通誓将宽带产业领跑到底(2002/03/27 13:21)
记者出击:中国联通2003年干什么?(2002/03/27 08:38)
丢掉大爷心态是关键 中国电信市场需要换种活法(2002/03/27 07:16)
铁通新卡三天被叫停 都市通为何行不通(2002/03/26 14:43)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PDA MP3精品店
   爱国者存储降价
   笔记本全线降3千
   东芝1800卖9988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