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铁通进军电信市场专题 > 正文
IC卡不能打铁通 电信称卡中尚未输入铁通新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7日 07:2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戴菁菁报道 近日来,本报陆续接到一些读者电话,反映在中国电信购买的IC卡不能拨打“518”局的铁路电话。读者不明白,为什么原来用IC卡拨打铁路“632”局很顺畅,但铁路改号后,IC卡电话就无法拨打了。

  昨天记者与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据了解,现在由中国电信发售的IC卡暂时还不能拨打“518”局的铁路电话,这主要是由于技术原因。因为用市话拨打铁路系统的电话一直是“
632”局,用IC卡电话可以拨通。但从今年11月起,铁路电话陆续由原来的“632”局改为“518”局,用户所持的中国电信发售的IC卡中还没有输入“518”局数据,所以还不能拨打铁路系统电话。

  据了解,因为在中国电信IC卡中输入“518”局数据需要电信和铁通的双方合作,现在二者就此问题还在协商中。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铁通回应“垄断”指控:有对有错 我们改正(2001/12/08 11:26)
铁通临沂分公司近日宣告成立(2001/12/03 16:27)
广东通信管理局表示地域垄断属不正当竞争(2001/12/03 10:12)
铁路物业居民装电信电话遭阻挠 铁通在搞垄断?(2001/12/03 10:08)
四川铁通放号3万户 资费标准低于电信(2001/11/30 14:18)
移动铁通在青岛与移动开通互联互通业务(2001/11/28 10:58)
山东铁通开始放号 新号码执行新资费标准(2001/11/09 11:11)
启用“51”字头 10万铁通用户下月换号(2001/10/25 10:43)
铁通进军电信市场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笔记本特价促销
:方正服务器分销商
   苹果电脑专卖店
   山特UPS专卖
   投影机专业供货商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省内游优惠线路
:美好生活从鑫都始
   大方广告公司诚聘
:礼迎入世礼动江西
   让都市冬天亮起来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