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电信与广电 >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 正文
中国联通与亚洲环球电讯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贾全欣)经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中国联通近日与亚洲环球电讯公司(AGC)签署海缆登陆引接谅解备忘录。

  根据这个谅解备忘录,东亚海缆和跨太平洋海缆在中国联通青岛国际海缆登陆站引接登陆,它标志着中国联通正式启动第一个独立拥有的国际海缆登陆站建设。

  来自中国联通的消息称,该引接工程完成后,中国联通不仅将拥有自己的国际海缆登陆站,还将大规模提升中国联通开展国际业务和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为国际电信服务提供一种新的安全路由,引入合理的竞争,为全社会提供选择国际网络开展具有可靠性和竞争性业务的可能性。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全业务许可的电信企业,中国联通致力于通过各种手段积极获取国际容量,完善国际网络基础设施,开发多种合作方式,寻求业务增长点。

  中国联通目前已与诸多国际电信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是中国联通迎接中国入世之后电信市场的放开和更好地参与国际竞争的步骤之一。

   订短信头条新闻 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通讯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移动:用个性化服务留住客户(2001/11/27 13:52)
5+1方案出笼 网通电信铁通悄然备战移动业务(2001/11/27 11:48)
26日上午9时40分中移动第1亿名用户产生(2001/11/26 17:12)
中国移动“全球通”手机用户达到1亿(2001/11/26 17:00)
有消息称铁通申请移动牌照的报告未获通过(2001/11/26 15:45)
背景:福建哪些电信业务将被自律公约纠正(2001/11/26 15:26)
福建电信六强“自律公约”引起纷纷议论(2001/11/26 15:22)
报告:中国电信运营商制胜的五大攻略(2001/11/26 15:21)
中国电信市场大格局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购IT产品看IT分类
   电脑产品线缆供应
   联想IBM台式机推荐
   IBM联想笔记本推荐
:加盟金台-明智
   要订房 找欢旅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省内游优惠线路
   商务旅游首选
:最新飞行器广告
   湖南大学远程教育
:成熟的创业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