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最低4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20:32  新浪科技微博
微软网站信息显示,入门级32GB Windows RT版Surface售价499美元微软网站信息显示,入门级32GB Windows RT版Surface售价499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微软今日公布了Surface平板电脑的售价,入门级32GB版售价499美元,不包括键盘。

  微软网站信息显示,入门级32GB Windows RT版Surface售价499美元,不包括Touch Cover键盘,加上键盘的售价是599美元。而64GB售价699美元,包括Touch Cover在内。

  该价格与苹果iPad基本一致。入门级WiFi版iPad起始售价499美元,最高售价699美元。Surface将于10月26日与Windows同期上市,预计微软将很快接受预定。 稍早些时候有报道称称,微软计划在第四季度量产Surface平板电脑,确切而言是本月初,产量最高可达到500万部。

  有业内人士称,Surface售价很低,这有些令人意外。但这款平板电脑不能用售价来衡量,这是一款在设计上相对激进的产品,可能对未来的PC设计具有深远的影响。 微软今年6月发布了Surface平板电脑,但很少提及其相关信息。Surface的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尽管远低于iPad的2048×1536,但微软表示,iPad采用的Retina显示屏本身具有一些局限性。首先,尽管iPad分辨率更高,但人的肉眼可能根本觉察不到其中的区别。此外,与iPad相比,Surface屏幕的对比度更高,可以有效降低反射。

  Windows RT版本是Windows 8的一个分支,即针对ARM架构的Windows 8系统。ARM版Windows 8即为Windows RT。(李明)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CBA-麦蒂向马布里下战书 马布里:有趣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质检总局检出270吨问题洋奶粉
  • 科技微软公布RT版Surface售价 最低499美元
  • 博客辞职法官揭露内幕 伦敦改良版煎饼(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教委禁令未解禁:北京奥数培训已复燃
  • 育儿15款童装不合格 北京奥数班更名再次招生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银行金条如掺假将引发信用体系崩溃
  • 更多关于 微软 售价 Surfac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