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营销活动全面展开 发布首条Surface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6日 10:18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一晚间开始在全美播放首条Surface电视广告。该公司当晚在ESPN的Monday Night Football节目中插播了该广告。

  在首条Windows 8电视广告播出后,Surface宣传活动的启动也标志着微软的营销活视频:微软发布首条Surface电视广告媒体来源:新浪科技动全面展开,这有可能花费该公司10亿美元。

  微软的这条广告配合了Surface键盘的敲击声。该公司并未透露任何价格信息,但却在广告中证实,Surface将于10月26日随Windows 8一同上市。

  北京时间6月19日,微软在美国洛杉矶发布Surface平板电脑。Surface平板采用镁合金机身,10.6英寸16:9显示屏,配备USB 2.0或3.0接口,使用Windows 8操作系统。共有ARM架构和X86架构两个版本供选择。(书聿)

分享到:

> 猜你喜欢

  • 新闻胡锦涛与江泽民就西哈努克去世致唁电
  • 体育中超-申花全队散步拒绝训练 抗议欠薪
  • 娱乐阿根廷艳星当文化大使引发轩然大波(图)
  • 财经两美国经济学家获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 科技YY提交招股书赴美IPO 弱关系链下成长
  • 博客空姐广播经常犯的语病 军中结婚证(图)
  • 读书真实影像:民国时期的穷人(组图)
  • 教育大学生“穷游族”一个月游欧洲10国(图)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家中樟脑丸能致流产吗 喝梨汁防癌吗
  • 女性香奈儿缪斯风解读 亚洲时尚力量辛酸事
  • 尚品风靡上流社会的高定珠宝 张牙舞爪大闸蟹
  • 星座测试你的雌雄能量 农历9月开运方位
  • 收藏红木家具市场水太深 红木市场下跌成事实
  • 更多关于 微软 广告 Surface 电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