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 正文

微软反垄断案进入最后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 17:52 北京晚报

  本报综合报道微软公司反垄断案从昨天开始进入最后阶段,涉案各方律师确定了该案件的审理范围。该案将于未来两个月进行听证。

  代表原告方9个州的律师BrendanSullivan称,这9个州提起诉讼是为了使微软的商业行为更为合理。9个州寻求范围更广的补救措施旨在为参与目前被微软公司垄断的Windows操作软件市场竞争的公司创造更为肥沃的土壤。

  但微软公司的律师DanWebb称,原告的提议将对微软、个人电脑商业系统,尤其是消费者造成毁灭性的影响。他称,最为适当的补救方案是微软、司法部及其他9个州于去年11月份达成的那份和解协议。那些未达成和解的州的补救方案要求之一,将是创造4096种Windows操作系统的变异版本。那样市场将一片混乱,微软将被迫撤回Windows操作系统。

  但那些未达成和解各州的律师StevenKuney称,有证据表明微软在继续进行反竞争运作,并可能影响大范围的产品。他还称有证据表明,微软首席执行长SteveBallmer和董事长比尔·盖茨向电脑制造商戴尔电脑施加压力,迫使后者取消了一个支持Linux操作系统的项目。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制裁范围为争议重点 微软案进入尖峰时刻(2002/03/19 13:23)
美国9个州继续上告微软行业垄断(2002/03/19 10:00)
微软案展开听证 制裁范围为争议重点(2002/03/18 14:27)
微软垄断案再开庭 重重阻碍难结案(2002/03/18 10:37)
九个州称有权自行寻求对微软的制裁(2002/03/18 08:54)
微软力劝法官放弃审理惹众怒 美34个州联合反对(2002/03/16 15:16)
垄断案微软求和 巴尔默伸出了橄榄枝(2002/03/13 10:36)
微软将对欧盟作出让步 以免遭到处罚(2002/03/12 13:19)
微软反托拉斯案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就业培训在电信
   HP打印机专卖店
   浪潮服务器分销商
   金红晨耗材专卖
   柯达数码相机热卖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域名起价10万元
   全球连锁语言学校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