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特斯拉汽车全球加速最快 索尼PS游戏登陆电脑

2016年08月24日 07: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特斯拉称自家汽车全球加速最快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宣布,将升级Model S和Model X车型电池容量至100千瓦时,可使汽车加速更快。配备这种电池之后,特斯拉汽车将成为全世界加速最快的汽车,Model S车型时速从0加速到60英里仅需0.5到2秒钟,而Model X车型时速从0加速到60英里仅需2.9秒钟。

  索尼PlayStation游戏将登陆Windows电脑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昨日宣布,PlayStation Now流媒体游戏服务将登录PC平台。用户可配合九月份推出的DualShock 4 USB无线控制器在电脑上畅玩索尼PS游戏大作。目前,索尼PlayStation Now流媒体游戏服务收费标准为每月20美元或每三个月45美元,PS 3经典游戏《神秘海域3》《最后生还者》《战神3》已在该服务上线。

  谷歌巨额投资虚拟现实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投资制作虚拟现实电影和节目,每个项目投入了数十万美元。谷歌这是为新推出的Daydream虚拟现实平台提供独家内容,为此谷歌将协助推广视频网站Hulu的内容,并资助YouTube网红明星推出360度视频。

  Facebook测试消息流视频自动播放功能

  近日,Facebook正在测试消息流中视频自动播放功能,但一些测试用户发现,他们在浏览消息流时,里面的视频自动播放时也会自动播放声音。目前,澳大利亚一小部分用户报告这一问题,外界认为这个问题不会扩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推出更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推出更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将为Model S和Model X车型提供升级版电池,可使汽车加速成为全世界最快。 [详细]

热门话题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整个中国游戏市场,手游收入占比近半数,而腾讯、网易占到整个手游收入的七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