斧子科技更名为蓝港科技 李辉担任分管软件研发副总裁

2016年07月25日 22:51 界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7月25日,蓝港互动(集团)有限公司对外宣布,‘斧子科技’正式更名‘蓝港科技’。更名后,蓝港科技依然使用‘FUZE’作为‘战斧F1家用游戏机’系列产品商标。

  蓝港互动集团为蓝港科技单一最大股东。未来,统一使用蓝港品牌的蓝港互动、蓝港影业以及蓝港科技,将分别在游戏业务、影视娱乐和消费电子等三大航道各自拓展,全力寻求更大市场机会。

  蓝港互动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峰强调,统一使用蓝港品牌,有利于蓝港科技更好使用集团公司内部和外部资源。今后,蓝港互动将进一步加强与蓝港科技在产品、技术和市场方面上的协同。同时,蓝港科技将继续保持在游戏娱乐设备以及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长期投入。

  同日,蓝港互动集团还正式任命蓝港互动联席首席技术官李辉,调任蓝港科技,担任分管软件研发的副总裁,向王峰汇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传Cyanogen将裁掉OS团队

传Cyanogen将裁掉OS团队

Cyanogen对开源系统CyanogenMod的开发将完全停止。 [详细]

漫画聊一聊

区块链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

区块链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

关于比特币奠基者中本聪的真实身份,这个互联网历史上最神秘的人物,我们知之甚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