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传Cyanogen将裁掉系统开发团队

2016年07月25日 10: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Verizon将以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业务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Verizon已同意以4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这一价格中包括雅虎的互联网业务和房地产资产。作为对比,在“。com”泡沫时代,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亿美元。

  第三方ROM厂商Cyanogen将裁员20%:砍掉系统开发团队

  Android Police援引多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Cyanogen将裁员20%。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将转型应用开发,而不是操作系统开发。Cyanogen对开源系统CyanogenMod的开发将完全停止。粉丝社区仍可以继续开发CyanogenMod,但公司的核心开发者将不再带薪开发这一系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周末要闻回顾

MH370机长曾演练自杀飞行

MH370机长曾演练自杀飞行

美国FBI的一项司法检查表明,马航MH370的飞行员曾模拟MH370的飞行线路。 [详细]

漫画聊一聊

区块链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

区块链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

关于比特币奠基者中本聪的真实身份,这个互联网历史上最神秘的人物,我们知之甚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