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苹果系统曝234个高危漏洞 为Windows十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Windows系统共曝出了23个“高危”漏洞。相比之下,Mac OS的高危漏洞数量相当于Windows十倍之多。

  据悉,Windows Vista和XP共曝出23个高危漏洞,而Mac OS曝出234个高危漏洞。当然,并不能通过该组数字来衡量一款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关键是,在这些安全漏洞中,有多少有可能被利用来导致系统被攻击。

  而且,这只是“高危”漏洞的数量。“高危”漏洞的危险等级为“2”,而在最严重的“极危”漏洞数量中,Windows Vista和XP共曝出4个漏洞,而Mac OS则并未曝出任何漏洞。

  此外,在“中危”漏洞方面,Vista和XP共有3个漏洞,而Mac OS为2个。在“低危”漏洞中,Vista和XP共有4个,而Mac OS为7个。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