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推迟发布45纳米四核CPU 称AMD威胁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0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来自主板厂商的消息称,英特尔近日调整了产品路线图,推迟发布三款45纳米四核处理器。

  该消息称,英特尔已经通知合作伙伴,将三款45纳米四核处理器的发布日期推迟到明年2月或3月。这三款产品为Core 2 Quad Q9300、Q9450和Q9550,具体上市日期要视AMD三核处理器和Phenom处理器的上市日期。

  如果英特尔现在就发布上述三款45纳米四核处理器,那么同时也会影响到英特尔当前的65纳米四核处理器。因此,英特尔决定延迟推出45纳米产品,直至AMD对自己构成足够大的威胁。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