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30余员工食物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09: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荞 郭莹) 前晚10点多,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讯有限公司(下简称索爱普天)40余名员工在公司内部食堂用餐后,先后出现呕吐等食物中毒症状。顺义区卫生监督所初步认定员工食物中毒是因食用油闷豆角和素炒饼等食品所致。

  索爱普天位于顺义区空港工业区A区,前晚10点多,40多名员工陆续出现呕吐、乏力等症状。这些人随后被分别送往首都机场急救中心和顺义区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首都机场急救中心,医院总值班室值班人员说,昨晚,医院接收了来自索爱普天的29名病人,“他们都出现了轻微的食物中毒症状。”据中毒员工们说,他们晚餐吃的是肉炒豆角、炒饼等。感染科肠道诊室一名医生说,这些员工在输完液后于昨天凌晨已陆续回家。记者从顺义医院了解到,该医院肠道科和急诊科共接收了18名食物中毒者,其中两人症状严重,于前晚在医院综合科住院治疗,其他人输液后已经回家。综合科值班护士说,住院的两人强烈要求出院,于昨天上午9点已办理了出院手续。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索爱普天公司时,正值午餐时间,该公司多名员工正外出就餐,公司食堂已经停业。

  记者从顺义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了解到,索爱普天的职工食堂已承包给一家公司,负责向企业的上万名员工供餐。对于这几十名员工出现的不良反应,监督人员认为有可能是某一锅油闷豆角出现问题。目前,卫生监督所已要求餐厅暂停营业,并将饭菜抽样送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