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勤开评年度高成长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德勤昨天宣布,200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31日接受企业报名,根据各企业连续三年收入增长率,将评选出中国50强,获奖企业自动入选亚太区500强并角逐亚太区十强。

  这一活动已是第三届,空中网、博奥生物分居前两届的榜首,其中,空中网增长率达23848.68%。

  该评选主要针对科技、传媒及电信业企业,评选核心指标是2004年到2006年三年间的收入增长率。然而,参选公司运营规模的起步门槛是2004年不少于50000 美元,此外还要求必须拥有自己的专有技术、经营最少3年或以上、必须为“高科技”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