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微软签13亿美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9: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5月10日,在由中国商务部马秀红副部长领衔的中美高科技合作论坛上,联想集团与微软公司签署一项采购协议,涉及金额高达13亿美元。双方共同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广微软公司正版授权软件产品的使用。据了解,除了联想之外,方正等公司也参加了论坛并与微软签署类似协议。

  两次采购金额25亿美元

  据介绍,去年和今年的两次采购金额加起来高达25亿美元,联想怎样才能消化这个成本呢?对此,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绍鹏表示,采购之后,有些东西是提供给客户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不会成为联想的经营负担。

  不过,声称已经对盗版做足功夫的微软看来依旧面临一些难题。记者巡访电脑城时发现,多个品牌的专卖店店员都对记者表示可以免费装盗版Vista,且没有任何使用期限限制。不过,联想专卖店一位店员则对本报记者表示,如果想升级可以去联想服务中心免费升级Vista,盗版的一定是有使用期限的。

华硕专卖店一位店员也对本报记者表示,不推荐消费者安装盗版Vista,因为不可能实现完全解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