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东方获5327万政府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8:27 北京商报

  作者: 李薇

  昨日,本报记者从京东方获悉,京东方已获政府5327万元人民币专项补助资金。该公司预计这笔资金将对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京东方表示,由北京市财政局划拨的5327万元人民币专项补助资金已过财政部、商务部的审核批复,日前已正式到达京东方的账户。这5327万元人民币专项补助资金主要是对京东方报送的2003至2005年对外经济合作项目进行补助,将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5327万元人民币专项补助资金到来之时正是京东方与国内另外两家

液晶巨头的合并工作正进入紧锣密鼓阶段之际。2006年12月28日,京东方宣布其液晶生产线业务将与
上广电
、龙腾两公司合并,三方将整合包括大尺寸液晶面板及上下游的资产和现金在内的液晶生产线业务。

  业内普遍猜测,京东方可能会把新获得的5327万元人民币专项补助资金用于此次液晶合并项目。但昨日,京东方宣传公关部宋超拒绝透露这5327万元人民币专项补助资金是否是用在京东方液晶合作项目上,只是表示资金将用于公司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