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珠海炬力欲推翻ITC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中小路

  全球两大MP3芯片厂商之纠葛再度升级。

  由于此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判决,珠海炬力(NASDAQ:ACTS)的相关芯片产品侵犯了美国老牌MP3芯片厂商SigmaTel的相关专利,ITC表示将禁止侵权产品进口至美国市场。珠海炬力则再度上诉。

  珠海炬力昨日宣布,已向美国联邦巡回法院(CAFC)就ITC的上述的判决结果提起上诉,请求驳回该判决。

  “我们一直在等这一天的到来。”SigmaTel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而此前已有业内人士推测,珠海炬力会按照法律程序上诉以推翻ITC判决结果。“我们对于上诉前景充满信心。”珠海炬力有关人士昨日强调,其所有产品都是基于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并未侵犯任何竞争对手的专利。而SigmaTel高举诉讼大旗只不过是他们试图挽回其市场占有率的一种手段而已。

  此前,珠海炬力还采取了在中国国内起诉SigmaTel侵权以及向美国专利及

商标局 (USPTO) 申请重新审查SigmaTel相关专利的有效性。不过据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有关法律程序都还未有实质性进展。

  针对SigmaTel借助ITC判决之利对珠海炬力在全球市场尤其是在其大本营美国市场的狙击,珠海炬力昨日强调,其新产品已在美国市场大量出货;同时公司还在积极地扩大代理网络,以进一步扩张全球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