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产品在笔记本市场保持高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48 太平洋电脑网
  据笔记本厂商的消息称,采用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要比采用 Intel Core 2 Duo (Merom)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便宜150美金。AMD在64位双核笔记本市场上依然采用凌厉的价格策略。同时,由于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本身具有优异的性能表现,因此极具性价比的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受到越来越多买家的关注。

  惠普公司采用AMD Turion 64 X2处理器(1.80GHz/512KB)的笔记本电脑Pavilion dv6000z售价为898美金。该建议零售价比同配置采用Intel Core 2 Duo mobile处理器 (1.83GHz, 667MHz FSB, 2MB 高速缓存)的Pavilion dv6000t便宜了156美金。

  虽然AMD的同类产品定价更低,但装备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笔记本已有最初时定价高达平均1500美金每部降至当前平均销售价(ASP)已经低于32位Core Duo笔记本。与惠普装配Core 2 Duo处理器的笔记本售价1054美金相仿,戴尔最近新发布了Inspiron E1405笔记本(装配Core 2 Duo T5500处理器,1.66GHz, 667MHz FSB and 2MB 高速缓存)的售价也仅为1099美金。

  该消息称,Intel现正力促市场上主流笔记本CPU由Core Duo(Yonah)系列向Core 2 Duo(Merom)系列产品的转换。包括戴尔和惠普在内的各大笔记本厂商,紧随Intel发布了使用Core 2 Duo CPU售价仅在1000美金左右的系列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