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否认Zune播放器延迟 称媒体报道不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0:11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本周五表示,从未宣布过Zune播放器将延迟上市,并称媒体的这种报道属于投机行为。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邮报》此前曾报道,称微软的Zune播放器将延迟上市。对此,微软发言人称,《纽约邮报》的这种做法属于投机行为。我们从未宣布过该消息。

  今年7月21日,微软首次证实将于年底前推出Zune播放器,从而向苹果的iPod发起挑战。但除此之外,微软并未透露更多的详情。

  但据印度媒体昨日报道,微软Zune

播放器将于今年11月14日上市。而且,该款设备集音乐、视频和游戏功能为一体。

  该消息还称,该款播放器内置30G硬盘,支持调频(FM)广播,屏幕尺寸要比视频iPod大出50%。价格预计为399美元,与60G iPod价格相同,高于30G iPod 299美元的售价。(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