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全新设计Mac Pro电脑下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 10:24 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公司将在下个月召开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揭开Power Mac G5替代品的面纱,最新产品的外形设计也将焕然一新。

  有关细节尚未公布,但据说这款采用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的新Mac很容易区别于采用PowerPC处理器的苹果老款机器。苹果一贯喜欢给采用新处理器的电脑设计新外观,比如PowerBook G4、iMac G4和Power Mac G5。今年一月,苹果推出铝外壳的双核MacBook Pro时,就让业界吃了一惊。

  据传,最新Mac的配置与Power Mac G5相似——中低端产品采用单核处理器,高端产品采用双核处理器。

  另外,也有消息称MacBook Pro将会采用新的外观,并且会采用Intel的移动型双核处理器。而用于台式机的、名为Conroe的双核处理器,将安排在月底进行发布;用于笔记本的Merom处理器会在秋季发布。因此,尽管一款采用近期发布的2.33Ghz双核处理的高端产品可能会面市,但新的MacBook Pro无法赶在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亮相。

  对于Apple何时发布基于Intel处理的新Xserve,业界和媒体看法不一。有人认为会早于全球开发者大会,有人则认为会在大会上发布。上周,Think Secret根据若干证据推测发布会将很快举行。据说Apple正在准备推出基于Intel双核Xeon处理器的Xserve,最后的系统测试很快就会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