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成功研发AMOLED 手机3D显示技术获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09:14 ChinaByte

  天极网6月5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韩国三星显示设备公司周日称,三星SDI公司已开发出了可在手机和其他设备上显示三维图像的新技术。

  三星SDI公司说,三星是第一家开发有源选址有机发光显示器面板(AMOLED)的公司。

  在周日发表的声明中,三星SDI公司表示,与现有的液晶显示器(LCD)相比,新产品显示3D图像的速度要快许多。

  三星还表示,现在为手机开发的4.3英寸AMOLED显示面板,可以保证3D图像的“全球最高分辨率”。SDI说,该公司将逐步开发笔记本电脑和电视机用的AMOLED技术。

  三星SDI执行副总裁Chung Ho-Kyoon说,在今后十年内,绝大多数平板显示器将采用3D显示技术。三星援引市场研究数据说,到2010年,全球3D显示器的市场需求将增加两倍。

  三星SDI迅速地将经营重点转向了

液晶显示器、
等离子
显示器和AMOLED显示器,同时逐步弃用传统的阴极射线管技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