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正版软件结盟联想PC 消费者将获1000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7:20 京华时报
科技时代_正版软件结盟联想PC 消费者将获1000元优惠
正版软件结盟联想PC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昨天,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绍鹏(右一)在北京长富宫饭店宣布,从今年12月份开始,联想电脑将在全国市场同步启动PC产品预装增值软件计划。微软、用友和金山公司成为联想第一批软件战略合作商。

  金山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军(左一)、用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左二)、微软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左三)均到场庆祝。

  届时,联想品牌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将全面预装简体中文版Windows操作系统,金山词霸、毒霸,用友软件的家庭财务软件以及联想自主创新的多种增值软件,此举将使消费者获得500元到1000元的优惠。

  本报记者胡雪柏 张艳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