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显示器首家通过国家环保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2:51 ChinaByte

  天极网8月31日消息(记者 顾萌)近日记者获悉三星显示器获得了全国首张显示器环境认证证书,

  据了解,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包括三星793MB+、795MB+、794MB+、796MB+、997MB+、998MB+等系列CRT显示器及720NWz8型LCD显示器。

  经严格检测及为期两周的公示,国家环保总局中环联合认证中心(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认证中心)认定产品符合环保标准,2005年8月30日,认证中心向三星显示器MagicGreen系列产品颁发中国环境标志(II型)认证证书。

  三星显示器的产品经理李刚告诉记者,三星显示器MagicGreen技术于2004年底全球同步上市,由于它集成了负离子、光触媒、远红外三重保健功能,大大超越了已有国际TCO'03认证标准对显示器环保属性的要求。

  除了三星外,其他显示器厂商也认识到健康功能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衡量标准之一,飞利浦推出了“无铅”显示器、LG推出了“银纳米”显示器,但三星是业界首家和唯一获得中国环境标志(II型)认证的显示器厂商。

  根据IDC数据显示,三星显示器已经在中国市场连续六年销量第一,目前正在向七连冠发起冲击。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