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秘密研发新软件 强迫员工搬家遭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 17:1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 荀冠龙) 昨天,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正在酝酿更名为“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成立一个非法人实体的用友集团。王文京显然想消除用友的地域特征来增加国际化色彩。

  昨天,用友集团的员工也收到了有关更名的邮件。邮件中显示,用友的英文名字也将更改为“UFIDA SOFTWARE CO. LTD.”。用友在公告中称,公司正在申请注册“用友软件集团
”,这将是囊括现在各子公司、参股公司及其他成员企业的一个企业联合体,但并不具备企业法人资格。

  不过,记者从一位用友员工处独家获悉,目前用友正在秘密研发一个具有国际化水准的ERP新产品U9,但是,让这些研发部门员工感到不舒服的是,用友为了加强产品的保密性和防止技术泄漏,目前正强迫员工搬到用友大厦旁边刚刚装修完毕的华胜大厦。

  据这位员工介绍,由于这里装修刚刚完毕,各种不健康的气体还在四处散发,“没有吊顶,没有地板,什么都没有”,即将在今天搬过去的员工目前正在用友内部网上激烈表达不满。从今天起,上班时间用友研发部门的员工将全部被断网。据了解,这仅仅是用友断网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全部员工都将在上班时间被断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用友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