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2005年春季IDF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展望具有100核心处理器的智能马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lyi

  如果你只是纯粹地上上网,打字以及收发电子邮件,那么你在05年春季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上,将很难看出全新的3.6GHZ芯片究竟可作何用处。不用担心。在10年内,你可能要考虑的就将是如何利用100个核心的处理器了。它的处理能力可比你现有的奔腾高出许多倍。

  英特尔高级主管Justin Rattner在IDF上说,英特尔是几家推动现有的单核心处理器向双核,4核,甚至多核芯片发展的企业之一。推出此类芯片,大多是由于服务器市场上的一些客户的强烈要求。但是,Rattner认为普通客户也可以利用该技术。

  “想象一下,一个能够给予你健康生活方式的家,”他在一主题发言中说,“它将监控你生活中的一举一动,并识别早期疾病的症状。”

  例如,英特尔的100核心芯片将于你的洗手间处,检查早晨的排泄物,分析血液等类似物的症状。智能马桶一旦发现可疑的现象,它还能自动联系医生,并自动检查你的网络日历以安排一个合适的见面时间。看到这,也许你可能已经觉得很不可思议了,但还不止这些!智能马桶甚至还能联系救护车!服了吧?

  Rattner还预言说,未来的计算机将利用多核心芯片在今天千篇一律的GUI(图形化用户界面)基础上提供语音及视频接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