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首席执行官海克特-鲁尔兹访华专题 > 正文

AMD苏州封测厂启用 预期2大事业Q1营收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0:43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微处理器大厂AMD发布新闻稿指出,该公司位于中国苏州的最新CPU封测厂正式启用并导入量产,AMD执行官鲁尔兹日前也造访中国主持揭幕典礼。

  AMD在2004年4月间宣布,计划于中国建造第二座封测厂,地点同样选定苏州。AMD原
在苏州已有1座闪存芯片封装厂,新厂将是AMD在中国首座CPU封测厂,代表AMD后端封测业务,更加贴近中国市场。

  此外,据路透消息,AMD向美国证管会(SEC)函送报告中指出,2005年第一季微处理器营收可能会稍低于预期,然而AMD并未明确说明预计营收目标。除微处理器营收可能滑落外,内存的营收也可能下滑。2004年第四季度AMD微处理器事业营收约为7.3亿美元,内存事业营收为5.04亿美元。

  尽管预期两大事业营收下跌,AMD仍然将转亏为盈列为目标,但未表明如何扭转第四季度营运亏损达3900万美元的不佳表现。此外,在此份报告中,AMD重申2005年资本支出为15亿美元的目标不变,而折旧及资产摊销金额也预计在12亿美元左右。据Thomson Financial预估,AMD第一季度营收为12.1亿美元,每股盈余可望为0.03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