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赢家输家专题 > 正文

福布斯评10月全美最差CEO eBay惠特曼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10:02 新浪科技
福布斯评10月全美最差CEO eBay惠特曼居首位
eBay公司CEO梅格-惠特曼被评为10月最差首席执行官(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福布斯》网站日前公布了该网站评选出的10月最差首席执行官排名。eBay公司CEO梅格-惠特曼已是连续8个月被选为最差首席执行官。

  尽管在最新公布的公司财报中,eBay净营收为8.05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2%;运营利润为2.539亿美元,同比增长了63%。但这并没有把她从最差CEO的位子上拉下来。

  与其一同入围最差首席执行官的还包括AT&T首席执行官大卫-多曼,默克公司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吉尔马丁。另外,惠普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里纳通过率也未超过10%。

  附:10月全美最差首席执行官前5名

  名次 姓名 企业 所属行业

  1 梅格-惠特曼(女) eBay 网络

  2 大卫-多曼 AT&T 通讯

  3 雷蒙德-吉尔马丁 默克 医疗保健

  4 谭凯翔 美联航 航空

  5 彼得-多兰 施贵宝 医疗保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布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