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日立诉南方汇通侵犯专利权专题 > 正文

消息称日立硬盘出现瑕疵 总部展开危机公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 10:2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秦科

  【eNews消息】昨天有媒体报道日立硬盘出现瑕疵,东芝硬盘借机得利,以及日立称日本磁头厂地震影响某硬盘厂商生产。

  昨天,事件的配角东芝在北京的工作人员称:东芝2.5寸硬盘(笔记本硬盘)只用于东
芝笔记本,从未对外销售,无论零售或OEM市场。

  据悉,面向OEM市场的2.5寸硬盘厂商主要为日立、富士通、希捷,但昨天希捷方面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且希捷磁头生产并不在日本。

  就此推断,排除希捷、东芝后,在此次事件中与日立唱对手戏的似为富士通。

  至记者发稿时止,事件的主角日立方面尚未对此事作出明确答复,但日立在深圳的工作人员昨晚答复记者称:此事需请美国总部公关人员答复。或许这意味日立将由美国总部公关部门开始,展开一场紧急“危机公关”。

  相关报道:消息称日立硬盘出现瑕疵 遭笔记本厂商退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立新闻 全部硬盘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