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首席执行官海克特-鲁尔兹访华专题 > 正文

AMD全球总裁访华 大中华区总部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11:23 经济观察报

  本报记者 沈建缘 北京报道

  9月23日,AM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克特·鲁尔兹博士在京宣布,AMD公司大中华区总部正式成立,并由AMD(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郭可尊执掌帅印,该总部将以北京作为中心,统辖AMD在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的所有业务。

  这是自2003年12 月,AMD与方正建立联合平台开发实验室;2004年3月,在苏州成立CPU封装测试厂及2004年5月AMD  中国 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以来,AMD在中国市场的又一举措。

  鲁尔兹博士表示:“大中华区在AMD全球战略中具有无可比拟的重要地位。”

  AMD(中国)有限公司负责统一管理AMD在华所有投资项目,负责在本地的研发、客户支持、生产和销售,并开展同国内更多厂商的合作。AMD大中华区的职能是更好地协调、调动区域资源,统一部署市场活动,使AMD在亚洲的业务得到进一步发展。

  新任AMD大中华区总裁、AMD(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郭可尊认为:“近两年,AMD在中国已经拥有了众多的合作伙伴,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势在必行。中国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场,此次在北京设立大中华区总部将拉近AMD与中国市场和用户的距离,进一步加速AMD在这个重要区域开发并推出最新AMD产品。”

  显然,面对竞争对手的市场策略,AMD不断加大了在中国投资的步伐,希望通过更多地与中国政府和合作伙伴的沟通加大自己的市场地位和占有率。AMD全球销售与营销执行副总裁Henri Richard 向记者表示,2005年开始将增加在京的工作时间,通过了解当地用户和市场,制定出相应的销售措施,以实现对中国市场的有效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