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SCO诉IBM侵权 Linux侵犯Unix专利?专题 > 正文

SCO以Unix源码令人费解为由再将IBM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09:2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4日消息称,SCO公司日前表示,由于IBM所提供的Unix源代码令人费解,有些命令行根本无法看懂。因此,SCO再次将IBM告上法庭,要求IBM提供有关其AIX和Dynix操作系统的更多源代码。

  据悉,美国犹他州地方法庭今年三月份要求IBM向SCO提供其AIX和Dynix操作系统的源代码程序。但SCO在最新的诉讼书中称,IBM目前所提供的源代码程序是不正确、不完整的
。因此请求法庭,要求IBM能够提供更多的源代码信息。与此同时,SCO还向法庭出示了一些相关证据。

  据悉,SCO自从去年三月将IBM送上法庭之后,公司陆续提供了一些其拥有Linux知识产权,以及主要的Linux供应商是如何侵犯其知识产权的相关证据。但这些证据都相继被Linux群体所推翻。

  事实上,在SCO是否拥有Linux知识产权这一问题上也许永远不会有答案。目前,与SCO存在法律纠纷的Linux供应商还包括Novell公司。

  对于SCO的新诉讼请求,一家法律事务所的专业人士表示,SCO的诉讼同时还将引出其他一些问题,例如SCO究竟有多少证据来证明IBM所提供的代码是不完全、不正确的。相信法庭也会为此感到迷惑的。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